今夕何夕

喜欢鸽……

【狂飙观影】风浪越大鱼越贵2

  【欢迎诸位来到时空间隙,我是系统7381所属宇宙七级文明,此方见面的时间对于外界是一切停止的大家不必惊慌。】

  

  【根据《不朽公约》第九十八亿九千九百条规定低级界面不能违背高级界面的命令,应宇宙五级文明把你们带到时空间隙,作为补偿空间内死者将会复活!】

  

  众人听了这一系列违背常识,简直是颠覆世界观的话,都是震惊不已。

  

  “所以我们真是被外星人给绑架了。”

  

  众人的视线都看向说话的高启盛,高启强赶紧站在弟弟面前陪着笑脸,“小孩子不懂事,小孩子不懂事。”

  

  突然,众人面前出现了一排排座椅。

  

  那道机械声也再次发话。

  

  【按照姓名寻找座位,之后并不能离开座位,直至观影结束也将消除在此时空间隙的一切记忆。】

  

  众人听了系统的声音,都赶紧来到座位旁寻找自己的名字,高启强坐在了第一排中间的C位,他向众人不自然的点了点头坐了下去。

  

  这是高启强的旁边有座来了两个人,一个是他比较熟悉的人安欣,另一个是一位漂亮且气势很强的女人,她皮肤白皙红唇透亮有着一头打理的十分好看的卷发是一个十分靓丽时髦的美人,从未谈过恋爱的高启强第一次和模样这么俊俏的女人近距离接触很是不自然的向安欣那里靠了靠。

  

  坐在旁边的女人叫做陈书婷正在商场逛街时,突然就被一阵白光笼罩来到了这个地方,看着旁边坐着的那个老实本分的男人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伸手向他打着招呼。

  

  “你好。”

  

  高启强看着突然伸到自己面前细嫩白净的手掌心脏都紧张的乱跳起来,伸出了自己因为常年宰鱼而变得粗糙还有些腥味的左手,细腻的手感让他不知为何灵魂都感觉到一阵颤栗。

  

  “你,你好,我叫高启强。”

  

  旁边的女人看着她笑了笑,“陈书婷。”

  

  “老婆!”

  

  一道声音从左上角的角落传来,陈书婷听到后赶紧转头看去,震惊的喊道,“老公!”

  

  高启强感受到手掌中细嫩小手的抽离和听到那一声老公心都凉了半截,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从未见过的女人产生这么强烈的感觉,这一切就像今天的经历一样,都奇怪极了。

  

  高启强伸回了手,挠了挠头,“你结婚了呀?你看起来真的好年轻呢。”

  

  陈书婷不好意思的摆手笑了笑,“哪有,都是五岁孩子的妈了。”

  

  这边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了天,其他众人也纷纷落座。

  

  而众人的位置也以高启强靠拢呈一个T字形。这么多人,也是有聪明人在的很快就有人意识到高启强这个普通人肯定有什么不普通的地方,不然她也不会是第一个来到这个地方,而且坐的位置还是所有人向他靠拢的,这个人不简单!

  

  陈书婷,这个女人很不一般,身为泰叔的养女,扶持丈夫走在台前打下一份基业,别人不知道实际控股人其实是她。


  正在逛街的她突然被一道白光袭来,睁眼就到了这个诡异的地方,陈舒婷是一个狡诈如狐的女人,如果说一个女人的容貌会是她的武器,那陈舒婷就是一个兰心蕙质七窍玲珑的存在。


  她能够在人群中一眼盯上我个男人,高启强!


  身上有股鱼腥味,衣服上有补丁还起球,应该是个鱼贩,但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却能够第一时间来到这个空间,还坐在一个中心位置。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个男人是这场事故的关键!

  

  

评论(36)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